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景点 > 陕西 >

华山御温泉渡假村

时间:2009-06-30 23:44来源: 作者: 点击:
华山御温泉渡假村旅游指南提供渭南华山御温泉渡假村景点介绍,华山御温泉渡假村门票价格,华山御温泉渡假村旅游线路,华山御温泉渡假村住宿、美食、购物、娱乐以及华山御温泉渡假村风景图片等渭南华山御温泉渡假村旅游指南信息,让您的华山御温泉渡假村之旅更
  

     华山御温泉渡假村,位于华山脚下、西潼高速第9出口处,由香港御温泉国际渡假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已于今年4月18日成功试业。

      华山御温泉渡假村旅游指南

      由中国兵器工业第051基地和香港御温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陕西华山御温泉有限公司,是集温泉养生、休闲、渡假、会务、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主题旅游企业,其两大主题项目华山御温泉和兵器游乐世界总投资额达10亿。

      华山御温泉渡假村旅游指南

      华山御温泉的温泉资源具有极高保健价值,其出水温度高达105℃,含有锶、碘、氟、锂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珍贵稀有的矿物质。御温泉品牌在多年的温泉旅游开发建设过程中,以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卓越的管理模式,打造出了“情字风格、御式服务”的东方管理服务文化。目前,御温泉正加快品牌输出步伐,在大陆开发建设了陕西华山御温泉、陕西太白山御温泉、石家庄国大御温泉等,把御温泉卓越的品牌、管理、服务推向全国。华山御温泉的建成,是我省旅游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一大成就,同时对于丰富陕西旅游产业结构,积极打造大华山旅游圈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将为陕西省揭开休闲度假旅游新的一页。

      华山御温泉渡假村旅游指南

      华山御温泉另一主题项目兵器游乐世界集军事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是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规划建设各种轻武器射击训练馆、坦克和装甲车训练区、现代兵器展示区、动感电影院、野战排对抗赛区、军训区、船舶区和航天航空区等兵器游乐项目,是目前全国唯一、规模最大、项目最全、最具真实感的兵器主题游乐世界。
华山御温泉拥有极高保健价值的温泉资源,出水口水温高达105度,其中含有锶、碘、钠、氟、锂等多种珍贵稀有的矿物质,对人体的心脑血管系统、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等具有极高的保健理疗价值。华山御温泉秉承经典温泉旅游文化,着力倡导温泉养生的新概念,将温泉沐浴和健康养生紧密结合起来,以情字风格、御式服务带给游客全新体验。  

      华山御温泉渡假村旅游指南

       华山御温泉本次试业投入使用的项目有:休闲养生露天温泉区、滋本野料馆和VIP温泉花苑别墅。休闲养生温泉现推出80余种各赋特色、各具功能的休闲养生露天温泉:如独具中草本温泉的魅力的“六福汤N次方”;寓意健康、快乐、长寿的“三合风吕”,更有人参汤、名花汤、名酒汤、名木汤、香薰泡泡汤、咖啡泉、牛奶泉、三秦泉、至尊泉…… 

      华山御温泉渡假村旅游指南

      华山御温泉滋本野料馆倡导“绿色、健康、美丽、养生”的饮食新概念。选材考究,多种原材料均源自黄河和华山野料,更有陕西农垦千亩无公害基地为依托,精料细作,颠覆传统的膳食理念,以全新的滋本野料诠释养生真谛。华山御温泉二期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完全建成后的华山御温泉,将是一个荟萃古今温泉文化的中国温泉文化村。 

感谢以下网友提供内容(排名不分先后):khl_986315_38476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陕西省旅游
  • 陕西相关旅游线路

    四川旅行社-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提供陕西旅游,华山/西安旅游....更多请来电咨询:028-66000882 66000884

旅游景点推荐
  • 华山旅游

    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海拔2154.9米居五岳之首,位于陕西省西安以东120公里历史...

  • 兴教寺

    兴教寺旅游指南提供西安兴教寺景点介绍,兴教寺门票价格,兴教寺旅游线路,兴教寺住宿...

  • 汉中西关机场

    本站为您提供汉中西关机场的汉中飞机查询预订,汉中特价飞机价格查询预订,汉中西关机...

  • 老君山旅游风景区

    老君山旅游风景区旅游指南提供商洛老君山旅游风景区景点介绍,老君山旅游风景区门票价...

  • 龙凤山恒星游乐园

    龙凤山恒星游乐园旅游指南提供西安龙凤山恒星游乐园景点介绍,龙凤山恒星游乐园门票价...

  • 大重阳万寿宫

    大重阳万寿宫旅游指南提供西安大重阳万寿宫景点介绍,大重阳万寿宫门票价格,大重阳万...